uki的小水母🔮

没事磕cp 混的圈子多且杂 偶尔写写脑洞

[ALL太]如果太宰被别人代替……(1)

今天是太宰消失的第三天……

“太宰那个家伙到底去哪自杀了!”

“他这次不会真死成了吧!”国木田头疼的揉着太阳穴。

“我们去找太宰先生吧!”敦十分担心他的老师。

就在这时,太宰治回来了。

“hi~大家有没有想我啊~”

“太宰你这家伙!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!”

“阿拉阿拉,国木田君就不要生气了,作为补偿,这份文件就交给我处理啦。”

“!”

几乎是一瞬间,侦探社的所有社员都同时看向了太宰治。

“你刚才说什么?太宰。”

“我说要帮你做文件啊,啊!难道是我做的不够?要不然我把委托也都接了?”

“!!?!”

敦愣住了,国木田当场石化。

“真奇怪。”太宰治喃喃自语,同时他坐到工位上,做起了那些文件。

“?……”敦想说什么却没说出来,他总觉得今天的太宰先生有点奇怪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随缘了,主要看看喜欢的人有多少。(˶‾᷄⁻̫‾᷅˵)

其实这是篇文的主CP是乱太!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

评论(6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